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奢华/时尚/经典之作 索尼T99DC美图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0日09:41
  
奢华/时尚/经典之作 索尼 T99D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美图(一)

    在9月初索尼发布了几款最新潮的时尚卡片机,其中索尼 T99DC就延续了T系列的经典外形,时尚而多彩,奢华而惊艳。今天这款机器已经抵达泡泡评测室,为棕色版,先为大家奉上一组索尼 T99DC的美图秀。

    Sony在推出拥有3D扫描式全景的TX9C与WX5后,推出回归朴实功能与实际规格的T99DC,以区别3D市场。T99DC搭载1,410万像素CCD影像传感器,并拥有触控式屏幕,主打女性使用者。

    T99DC在外观上承袭T90金属质感的美型线条,拥有7种颜色,除了桃红色、紫色、墨绿、银、深灰外,T99DC还拥有华丽的水晶花纹设计,与貌似编织皮革质感的设计,对喜好强烈设计感的用户极具魅惑力,在功能与规格上与T90基本相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