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奢华/时尚/经典之作 索尼T99DC美图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0日09:41
  

    T99DC搭载1/2.3" 有效1,451万像素、CCD影像传感器,使用BIONZ引擎,感光度为ISO80-3200,可拍摄720p@30fps的动态影像,MPEG-4编码,拍摄时支援光学变焦。在镜头上T99DC使用蔡司镜头,拥有5X光学变焦,等效25-100mm,最大光圈F3.5-4.6,支援最近拍摄1cm、望远端达最近拍摄约50cm,并拥有光学防抖。

    在功能上,T99DC拥有扫描式全景功能,在拍摄全景同时可并用美肌模式,模式可美化肌肤的同时,亦会自动去除皱纹等瑕疵,不需事后大花功夫进行后制,相片已可即时「见人」。 让你拍摄出与众不同风景人像作品。在机背方面,T99DC拥有23万3吋LCD触控屏幕,Menu页面同时可调整黑、白、粉红三色背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