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P8800芯双显卡切换 ThinkPad T400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10:46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笔记本,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延续了ThinkPad一贯的优良做工,6芯大容量锂电池搭配双显卡切换功能,可以使用户在不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取得更长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清仓大处理,经销商的报价为9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采用了高弹性聚乙烯碳纤维材料顶盖,14英寸的机身三围是335.5×238×28-32毫米,机身重量为2.2千克,搭配键盘灯能够使用户在光线不好的地方清楚的看到键盘上的每一个按键。ThinkPad T400有着丰富的接口,3USB 2.0接口,VGARJ45139471读卡器等使得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800处理器,3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256MB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与板载集成显卡可切换,英特尔5300 AGN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和指纹识别设备,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800
标配内存容量 3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现在购买赠送原装包、鼠标以及其它礼品,详情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本,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拥有较高的配置,在集成显卡模式下,能够使用户出色的完成各项日常,而切换到独立显卡模式下,则可以使用户处理更加复杂的图形数据,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ThinkPad T400(2767MW1)

[参考价格] 95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