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尽享品质生活 飞利浦微型音响MCD909

2010年09月20日10:55
  枯燥的学习、繁忙的工作……现代人的生活好像只剩下了劳碌两字。如果你也觉得自己的生活已如同嚼蜡,那么请尝试一下飞利浦最顶级的迷你音响MCD909,只需要随意放一张CD,便能感受到那种来自声音的最原初的感动,用音乐驱散种种负面情绪。
E:Job飞利浦AVM产品资料MCD909MCD909.jpg

  飞利浦MCD909从材质选择入手,配备了高品质铝制外壳和实木扬声器,谨守着精工打磨路线。整体采用了略带古典气息的设计,沉稳大方。细节上也几近奢华,遥控器选用了金属正面、皮革底面和极具科技感的扁平按键。

  作为电音行业的科技龙头之一,飞利浦在这款明星产品上注入了太多的心血,选取了多项高新配置和技术:高级Hi-Fi电子管,使声音的失真率更低,音质纯净且细节丰富。丝质球顶中高频扬声器与钕丝带高频扬声器的绝佳组合,让你亲身体验如丝般畅滑的音效。D类数字功放器放大了数字输出,可提供数字音频的所有优点,包括音质提高。微型系统的带状高频单元以 180 度辐射方式辐射高频。这样显著增大高音部分声谱的宽度,并扩展最佳听音的区域,即使是小型音频系统,也能产生宽广、晶晰而自然的声音。镀金扬声器连接器的运用再次确保了音频信号的传输效果,将信号从放大器到音箱的损失减小到最低,保留声音每一个曲折婉转的细节。再加上杜比数字技术。如此配置,让专业的音乐发烧友也无可挑剔。

  当然,一款音响的灵魂不在形,而在于声。MCD909出色的音乐体验绝对能洗涤人的心灵。一曲神秘园的《追梦人》响起,那种回转的旋律会让你看到踮着脚的精灵轻轻踏在花瓣之上,随着空灵悠远的音乐,花儿悄悄绽放,一幅祥和宁静的画卷缓缓展开。即使是演绎德彪西的《月光》,MCD909也能信手拈来:变幻无常的音节、跳跃的音律,整首曲子都笼罩在时而飘忽不定、时而倾泻而下的银色月光之下。低音柔和、高音婉转,音与音之间变化流畅,以乐写景不过如此。

  喜欢流行音乐的朋友对MCD909也大加赞赏。《画心》中部,当张靓颖清亮高昂的海豚音在家里响起,相信爱情的凄美也扣动了每个人的心弦。再来一曲玛利亚的《all in your mind》,演绎超高音也不会出现无力感,依旧游刃有余。换上苏打绿的《小情歌》,听耳边人娓娓道来;听一曲范逸臣的《Piano》,则翻开了一本别人的爱情日记。

  不要把飞利浦MCD909看做一个单纯的播放机器,它还可以是最靠近心灵的那个朋友。生活不是只有吃饭、睡觉和工作,抽个空,听首歌,给心放个假。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