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Walkman贵族成员 索尼爱立信W595仅8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11:26
 
  (深圳办事处)2010年9月20日,仅为880元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595(改版机),在深圳经销商“恒久通讯”全面低价销售中,其配件有电池,充电器,2G内存卡,耳机,数据线等,购买同时还会有精美小礼物赠送(读卡器,保护膜,手机挂绳,手机布袋)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滑盖设计,机身为(47×100×14mm),推开滑盖,略显修长,握在手里丝毫不觉得娇小。主屏发色数为26万,2.2英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点击主屏上的音乐键可以很顺利的进入音乐模式。
图为: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拥有宝石蓝、珍珠白、雅士灰、跃动银,可爱粉五种机身外壳,该机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没有配备补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仅能够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595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音乐功能,由于笔者没有配备耳机,而采用外置扬声器,音量高音洪亮,低音浑厚,是一款不错的音乐手机。而880元的价格来说,确实很划算,如果对配置要求不是很高,又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索尼爱立信W595很超值。

  索爱W5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