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推迟到明年?CDMA版微软WP7手机将延期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20日06:06
 
  9月20日 近日有关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消息多于预期,不过问题也就出现在这些繁复的消息中,在传闻中微软新系统手机只待发布的同时,外媒爆料了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以及Sprint的消息,这些运营商表示他们将不会在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上市的同时开始销售新系统手机,他们会把这些产品放到明年去卖。

  这些消息的公布显然是对微软系统用户最大的一个打击,同时对于跃跃欲试的制造商来说,赚钱的时机又要后延了。根据Cnet报道称,对于Verizon来说今年的微软只会推出支持GSM版本的智能机,而CDMA版本就要在2011年上半年了,届时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的上市计划才会按部就班的进行,但是想要提前上市难度就变大了。

  不过除了提出异议的运营商之外,就在美国其它主要运营商AT&T、T-Mobile USA和Sprint Nextel等都将支持其新款手机的上市,他们对于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何时上市没有表态。我们猜测如果美国地区运营商因为自身的计划推迟产品上市,那么制造商很有可能会转战其它地区首发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