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0日:行货I9000震撼登场 iPhone 4暴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0日16:22


摩托罗拉Milestone超值价

  以旗舰机型登场的摩托罗拉Milestone经过数个月市场的洗礼,价格已经非常亲民。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处最新价格为2480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的价格来说,摩托罗拉Milestone还是比较值得选购的。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正面图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设计,使用上更为便捷。而60×115.8×13.7毫米的机身三围,配合纯黑色的金属质感机型,让整机王者气息十足。特别是一块3.7英寸FWVGA(480×854像素)触控屏,操作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Milestone侧面图

    由于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更加出色。而强大的配置也突显该机的强大之处,特别是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对于想体验A8处理器的朋友来说非常适合选购。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人脸识别一级视频拍摄功能,完全可以应对任何场合的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