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苏宁全国同步首销iPhone4合约机 预约可获优先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0日18:03
 

  昨日,苹果、联通正式公布将于9月25日在全国联通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授权营业厅、苏宁电器iPhone 4授权门店全面发售苹果iPhone 4。苏宁电器作为苹果iPhone 4唯一社会首销渠道将在全国近70个城市300多家门店同步发售,同时将在全国38个重点城市苏宁旗舰店携手联通开展iPhone 4首销仪式,共同见证各地iPhone 4第一人。

  预约可获优先权

  截止到9月20日,苏宁300多家iPhone 4授权门店预约量已经超过6万人。9月25日起苏宁全国近70个城市将第一时间同步开售iPhone 4,预约消费者将可凭登记的身份证至苏宁授权门店,将按照预约顺序,可优先购买iPhone 4。同时,苏宁针对此次iPhone 4上市全国集采了百万套手机座、手机套、贴膜、挂件等精美配件,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行货iPhone 4将成首选

  苏宁电器通讯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斌介绍说,iPhone 4性能远超iPhone3GS,相比于iPhone3GS升级之处多达百项。其硬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iPad相同的苹果A4处理器,三轴陀螺仪新感应器,,革命性的Retina显示屏幕以及全新的拍摄系统等。同时iPhone 4还预装IOS4,用户可以用多任务处理功能在应用程序间随意切换。随着iPhone 4联通版行货正式登陆中国,完善的售后服务、售前体验、与中国运营商网络的无缝结合、全额的话费补贴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上市价格都将成为消费者首选。16G版5880的售价不仅与iPhone3GS价格相同,甚至要低于目前市场上水货的价格,最低的每月套餐消费也仅需96元。

  苏宁联通打造合作典范

  去年10月30日,中国联通正式引入8G版iPhone 3G和16G、32G版iPhone 3GS,由苏宁电器首销上市。今年八月初,苏宁也成功获得WiFi版iPhone全国首销的权利。李斌表示,苏宁已有300多家门店获得iPhone授权,从iPhone上市以来已经售出10万多部。除iPhone 4等明星智能终端外,中国联通多款普及型3G智能终端也均由苏宁全国首销。今年7月15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和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于南京亲自探讨双方全国战略合作,并表示,将加强3G业务拓展,门店营业厅网点推进、产品差异化营销、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合作,打造家电连锁与运营商合作典范。

  三年攻略初见成效

  据了解,8月中旬,苏宁首先在行业中提出通讯的三年目标攻略:力争通讯每年增长100%,2012年实现销售规模突破4000万台以上,占国内手机市场份额20%。日前,苏宁通讯发布中秋国庆四大营销策略宣布全面启动双节促销,吹响三年攻略进攻号角。李斌表示,随着iPhone3GS、iPhone 4索尼爱立信 M1i等差异化产品批量上市,联通、移动、电信等三大运营商营业厅全面进驻,苹果、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摩托罗拉等工厂深度营销合作开展、门店终端陈列改造推进,苏宁通讯三年攻略已经初见成效,在规模增长、品类占比、市场份额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未来,苏宁通讯将打造成集最新产品体验、丰富配件出样、运营商全业务办理、话费补贴营销、3C完善售后等一站式一体化通讯服务供应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