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TD网络音乐智能新机 诺基亚X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09:35


  细节部分

  作为中国移动G3定制机,诺基亚X5在屏幕右上方提供了一颗副摄像头,可以轻松实现视频通话,而屏幕下方,则清晰的印有“G3”的标识,表明了该机定制的身份以及具备了3G高速上网的能力。



  在传统键盘的配备上,诺基亚X5采用了一体式切割键盘,整个键盘部分较为平整。凸起式的导航按键提供了不错的按压感,不过在数字键盘的操作上,按键普遍偏硬,实际手感一般。



  诺基亚X5对于侧边元素的提供,除常规的音量键和拍照键外,因属诺基亚X系列音乐机,专门提供了音乐快捷键,而将耳机、数据插口、充电口放置在整机顶端,合理化的按键和接口安置,非常符合我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针对时下普遍的摄像头配备,诺基亚X5也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提供有双LED闪光灯的支持,所以该机实际的拍照表现,还是非常令我们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