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中国联通iPhone 4备货有限 首卖日或供不应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01:25

  【搜狐数码消息】9月20日最新消息,搜狐数码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联通iPhone 4预约自9月17日启动之后,北京市的预约用户已经达到一万多台,但首批到货北京地区的iPhone 4手机可能不足万台,因此,联通iPhone 4上市初期,或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9月19日上午,中国联通宣布于本周六(9月25日)开始发售苹果 iPhone 4 手机。合约价格分别为16GB 5880元、32GB 6999元。

  早在9月17日,中国联通已经开始iPhone 4手机合约购机的预约,用户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当天预约总人数已经接近5万台。

  老用户可提前续约

  另有消息人士称,iPhone 3GS的签约用户可以续签两年合同,签约购买iPhone 4。这样签约总期限会增加2年,其优势在于,iPhone 3GS可以在iPhone 4合约计划开始之前就能用到iPhone 4手机。老用户续签合约需要选择同档或更高档位的套餐月费计划。

  iPhone 4支持分期付款

  此外,联通iPhone 4同时也支持分期付款,据悉会支持建设银行用户分期购买,目前详细的细则还没有公布,不过用户可以参考之前iPhone 3GS的分期付款方案。

  目前来看,苹果iPhone 4登陆内地,在价格上相对不是很高,以至于遏制了水货市场的疯狂炒货现象。但货源是否充足成为用户关心的另一个重要问题,如果货源不足,苹果iPhone 4首卖当日可能会有更加长的排队队伍等候,除了联通营业厅、苏宁卖场,还有分布在北京和上海的四家苹果零售店。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