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Symbian^3系诺基亚C6-01通过工信部认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7:16
 

  在上周的诺基亚大会上,我们见到了直板触控设计的C6-01,在C7和E7以及N8面前, 诺基亚 C6-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身形好像显得单薄了一些。不过它同样搭载了Symbian^3智能系统,同样载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面对这些新的Symbian^3手机,MeeGo依旧未果,我们不禁会想,诺基亚下一步究竟会做什么。正当我们冥思苦想的时候,诺基亚已经开始了它的动作,日前,诺基亚 C6-01的行货版本出现在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了入网许可,有消息称,有望在下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Symbian^3系诺基亚C6-01通过工信部认证

诺基亚 C6-01

  和诺基亚 C7一样,诺基亚 C6-01也装有一块3.2英寸的AMOLED屏幕,同时屏幕设计中使用了CBD(Clear Black Display)的显示技术,清晰度更高,也更加省电,独特的CBD技术让黑色显示更加出色,提升了用户在户外使用时的视觉感受。诺基亚 C6-01诺基亚 N8一样,采用的都是680MHz的处理器,内存为256MB(RAM)+1GB(ROM),机身自带340MB的存储空间,而且支持USB OTG功能,这让在没有电脑的环境下也可以进行数据传输,非常的方便,配合蓝牙3.0技术,让诺基亚 C6-01的数据传输速度提升了一个级别。

Symbian^3系诺基亚C6-01通过工信部认证

诺基亚 C6-01

  诺基亚 C6-01同样是一部具备8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手机,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2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3280×2464像素的照片,不仅支持50厘米甚至更远的全幅聚焦,而且还支持720p/25fps的视频拍摄和30fps的视频回放功能。

Symbian^3系诺基亚C6-01通过工信部认证

诺基亚 C6-01

  诺基亚 C6-01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不仅支持WAPI,同时还兼容Wi-Fi,这让用户在享受3G网络的同时,也能够体验无线网络带来的乐趣。

  除了在硬件方面和欧洲版本如出一辙外,在软件方面也有新内容的添加,改进了网络浏览器并支持多种社交服务,其中包括人人网的社交网站的应用。据悉,诺基亚 C6-01的行货版本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开卖,价格预计会在2500元到2800元之间。可见,中国市场对于诺基亚的重要性,这款新机刚刚发布不久,就出现在了我国的行货市场中,相信另外几款Symbian^3手机也会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