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入门级高素质 体验尼康L21/L22/L11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1日08:47

第2页: 尼康 L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观图解

   作为L20的升级版本,L21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从工学角度考虑,L21外形设计更加圆润,机身正面的波浪起伏设计方便使用时候的持握。而背部的设计还是基本维持L20的原样。L21乍看之下与L22也是不分伯仲的,只不过机身正面的贴纸上明确标示出该机为800万像素。

   L21虽然使用两节五号电池,但是它的机身大小控制不错,机身尺寸为92.0×61.1×28.3mm,重约169g。该机配备有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00万,比L22稍小一些。同样配备3.6倍光学变焦镜头,L21的等效焦距为41-145mm,ISO可达1600。

  

  

    看看机身背部,L21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在机内控制中,使用者可以对屏幕亮度进行调节。

  

  

    按键方面则是与其他L系入门机型设计相似。电池与卡仓设计在机身底部,使用两节五号电池方面旅游外出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