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入门级高素质 体验尼康L21/L22/L11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1日08:47

第5页: 尼康 L2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观图解

    看看L22的背部,3英寸的TFT屏幕占据了背部大片空间。屏幕上覆盖有一层磨砂感颇强的屏幕保护屏,该屏幕可视角度巨大,预览拍摄时候的效果不错。屏幕右侧设计有五项功能按键。MENU、播放等常用按键也有相关标示作为提示。

    在机身的右侧,设计有挂绳口,使用者可以把挂绳轻松的与相机连接,方便平时持握。

  

机身设计有起伏 方便拿握

    L22秉承尼康入门L系相机风格,采用两节AA电池续航。这样,如果你的电池没电了,可以轻松的在超市等便利店买到电池换上。存储卡方面,该机采用SD/SDHC卡,也是很便宜的存储介质哦。

    在L22的包装盒内,附送有挂绳,软件光盘,注册尼康会员的相关手册说明,说明书,保修卡,数据线和两节五号电池等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