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入门级高素质 体验尼康L21/L22/L11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1日08:47

第9页: 尼康 L1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观图解

    尼康进入长焦DC市场并不算很早,但发展势头还是比较迅猛的,L110就是其在此领域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15X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720p视频拍摄能力……多项数据放在一起,您可能会认为这是尼康的一款中端机型。其实不然,L110的售价仅仅1000多元,定位在入门长焦DC市场。怎么样?尼康是不是表现的很慷慨呢?相信您对这款产品也有了兴趣,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首先从外观上说,尼康 L110和之前的L100差别并不是很大,依然是低调朴实的设计,略显冷胶的机身更适合男性朋友使用。机身右侧宽大的手柄能够提供很好的握感,并且大面积的橡胶贴皮也有不错的防滑性能。相比时下流行的便携小长焦,我个人更加喜欢L110带来的饱满的握持手感,并且出色的握持换来的直接就是拍摄稳定性,对于长焦端拍摄来说明显更加受用。

L110虽然拥有15X光变,但托在掌中体积依然小巧

  

宽大的手柄提供舒适握感(左图),闪灯弹起高度足够(右图)

    L110的机身体积仅为108.9×74.3×78.1mm,在长焦DC中属于相当苗条的身形。346g的重量,挂在胸前也不是太大的负担。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L110使用了工程塑料机身,但并不会显得廉价,在手柄顶部、NIKON logo处等一些地方使用了镜面处理,还是显得比较细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