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新闻

影像盛宴如期而至 photokina 2010开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51
 
   世界影像博览会,即photokina展会于9月21-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大幕。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影像器材展会之一,两年一度的photokina已经持续了60个年头,这也造就了其在业内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上一届展会中,有1523家参展商参加了展会,并且吸引了超过169000名观众到场参观。


影像盛宴如期而至 photokina 2010开幕

photokina 2010开幕

  为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photokina 2010将以全新的理念登场,按照“影像输入”、“影像存储”、“影像处理”、“影像传输”、“影像输出”等主题进行分类,以更清晰的方式向展商和观众展示影像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相信随着全球经济的回暖,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本届展会。

影像盛宴如期而至 photokina 2010开幕

photokina 2010展馆分布图

  本届photokina展会看点颇多,2008年尚处于概念阶段的单电相机,在如今已经遍地开花,而以佳能EOS MOVIE、尼康D-MOVIE为代表的单反视频拍摄也在这两年完成了从小众到普及的过程。相信如果您对比之前我们的报道,就会发现这短短两年间,影像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而作为最热门的产品,尼康 D7000、富士X100、佳能 60D等也会成为展会中的热点。如果您是一个数码影像发烧友,那么本次photokina展会是绝对不容错过的。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