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Olympus将推首款内置ZUIKO镜头卡片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53
 

    两年一度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是影像行业的全球商务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世界影像行业的武林大会。2010年世界影像博览会(Photokina 2010)将从2010年9月21日至26日在德国科隆举行。Photokina 2010将以全新的理念登场,按照“影像输入”、“影像存储”、“影像处理”、“影像传输”、“影像输出”等主题进行分类,以更清晰的方式向展商和观众展示影像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知名相机厂商Olympus奥林巴斯即将在今年的Photokina 2010大展上正式推出全球第一款配备了内置ZUIKO镜头的紧凑型数码卡片机产品。考虑到ZUIKO镜头的强大性能,奥林巴斯的这一决定可以说为旗下的紧凑型数码卡片机产品赋予了强大的光学性能,因为ZUIKO系列镜头一般是向更为专业更为先进的数码单反相机产品提供的。

photokina2010/photokina2010-DC/奥林巴斯/ZUIKO</p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奥林巴斯即将在Photokina 2010大展上发布的这款全新内置ZUIKO镜头紧凑型卡片机的附件接口是可以和此前已经上市的奥林巴斯E-P2以及E-PL1单电产品配件相兼容的,这就意味着本款新品拥有不少可以利用的现成资源。迄今为止奥林巴斯方面仍然没有透露这款新产品的价格,不过据称该产品将会在2011年年初左右上市。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