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低仅需1699元 十大细节解析魅族M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1日09:55


  魅族,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国产品牌,曾经给我们创造了多少的惊喜与奇迹,作为首批转战手机行业的国产MP3厂商,第一款作为魅族M8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强大的研发实力,更让我们了解到了魅族的理念犹如苹果一样的成熟。但是在近乎完美的光环下,依旧存在着一些不完美之处。发布之初的不断跳票以及发布后时不时的一点小毛病也让大家看到了其实魅族一直在努力做到让每一位用户都满意。

最低仅需1699元 十大细节解析魅族M9

  时过境迁魅族M8已经成为陪伴大家多年的伙伴,而魅族M9上市的呼声也越发的响亮了。但是神秘的光环依旧笼罩着这款深受大家期待的手机新品,随后基本配件曝光后大家却又对价格产生了质疑,虽说为了回馈老用户,魅族也为我们提供了折价换机的服务,最低价格甚至可以用1699元就购买这款手机,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依旧对这款手机不是很了解,那么今天小编就通过十个细节,看看在了解到这十个细节后消费者是否会决心等魅族M9上市的那一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