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5730加持 微星i5游戏本GE600首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1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背面布局

  没有丰富的接口就不配影音笔记本,GE600不会忽视这一方面。除了传统的接口,HDMI、e-SATA接口也都具备,值得一提的是,GE600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为4个,比一般的笔记本增加了一个蓝色的后置环绕音箱接口和灰色的侧置环绕音箱接口,可以满足8声道音频输出需要。

接口、背面布局

▲机身右侧接口

接口、背面布局

▲PCMCIA接口、读卡器、USB2.0和e-SATA

接口、背面布局

▲e-SATA、HDMI、网线接口

  在机身右侧,SD读卡器、PCMCIA接口、USB接口、e-SATA接口、HDMI接口、网线接口、VGA接口各一个,另外还有电源适配器接口。

接口、背面布局

▲机身左侧接口

接口、背面布局

▲强大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在机身左侧,有一个调制解调器接口、一个USB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以及DVD刻录光驱。

接口、背面布局

▲背面

接口、背面布局

▲掀开盖板后的样子

接口、背面布局

▲5200毫安时电池

  msi微星GE600背面采用模块化设计,硬盘和内存槽位于同一个盖子下面,更换升级比较方面。微星为这款笔记本配置了一块5200毫安时的电池,这样的容量对于i5处理器、HD5730独显、7200转硬盘和16英寸屏幕的配置来说续航能力令人担忧。不过既然是16英寸,移动性不是主要的,多数情况下还是可以靠外接电源来使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