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可参加以旧换新 消费者至少能省400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1日10:02
 

  家电卖场十一促销战今天开战。昨天,苏宁、大中、国美三家卖场在多家纸媒均买下多个整版促销广告,并使出各自杀手锏,其中iPad“以旧换新”引人注目。

  三家卖场昨天表示,苹果iPad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国美电器表示,ipad属于电脑范畴,可享受国家以旧换新政策。按照国家规定,补贴金额为产品售价的10%,电脑补贴上限为400元,因此以16GB型号iPad 3988元的官方售价来看,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至少能省400元。

  苏宁电器表示,苹果近期上市的系列新品均不参加十一促销活动,但其杀手锏是iPhone 4的全国首销权。苏宁电器表示,作为苹果iPhone 4唯一社会首销渠道,将在全国近70个城市300多家门店同步发售。北京苏宁联想桥店、北太平庄店、四季青桥店、刘家窑店及各精品店在内的34家门店成为授权门店,25日同步发售。而根据苏宁提供的消息,截止到9月20日,苏宁300多家iPhone 4授权门店预约量已经超过6万人。

  除此之外,三家卖场纷纷掀起降价促销大战。国美则宣布今天起,国美在北京60家店“大庆”18天,全城5折起。

  苏宁方面消息表示,苏宁电器12大旗舰店的彩电4-8折销售。今天起到10月10日,苏宁会员办理电信3G购机补贴可获赠金额不等的补贴。

  大中电器表示,今天起中塔店88小时不打烊,全场5折起销售。此外今天7点18分后,该店将举办签售直降200活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