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中端单反平民化的敲门砖 论佳能60D战略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1日10:02
  

第二台单反市场是否将要出现

  当任何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肯定会开始带来了升级换代的需要。就入第二台DC,第二部汽车,第二套房子,第二台笔记本一样。数码单反,也可能会有第二台的需要。


佳能 60D背面图

  或者已经有很多的用户开始对手中的入门单反功能产生了不满,觉得入门机身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他们拍摄的需求。对于这些第二次购买单反的用户来说,他们会更关心功能,更关心操控,更关心画质,更关心扩展性,也更关心自己摄影发展的潜力和空间。我们可以看到,在入门-中端市场,各大品牌的产品都开始将高端旗舰机的功能往身上搬。电子水平仪,10张连拍,双十字对焦点这些以往想都没想过的功能,都开始慢慢地武装起来,甚至还有部分机型装备了内置的GPS。这意味着,强大的功能已经不再是旗舰级单反的专长,用户也开始逐渐熟悉这些进阶的功能,并成为日常拍摄中的强力工具。

  对于中端单反的换机市场而言,虽然下有轻巧便携的单电逐渐侵蚀,上有无可匹敌的全画幅机型在压顶,但是凭借着良好的性价比,一直依然能做到屹立不倒。可以预见得到,对于全画幅机型动辄几万元全套望而止步的朋友,佳能 60D确实是第二台单反选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性能够出色,价格可接受。即强劲又亲民的功能配置,无论你是摄影老鸟还是初学者都同样适用。


手持佳能 60D场景图

总结:

  在最后的总结里面,我们还是回归到“敲门砖”这个词上。60D拿着的是中端单反的性能,敲的是入门单反市场的门。这是佳能整体单反战略中的一个重大尝试,也是佳能中端单反平民化的初次实践。我们期待着更多的用户将60D作为他们第一台可以负担得起的中端单反,也期待着更多的入门单反用户可以用合理的价格更换上强劲的装备。敲门之砖,铿锵有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