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NVIDIA确认正在开发笔记本外置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1日10:03
 

  Intel Sandy Bridge、AMD Fusion APU都在把显卡集成到处理器内部,无疑会挤压独立显卡的生存空间,迫使NVIDIA寻找其他出路,比如针对笔记本的外置独立显卡。

  NVIDIA笔记本显卡业务总经理Rene Haas近日透露,除了今后继续推出更新的移动显卡,NVIDIA还在开发自己的外置型笔记本显卡,让移动用户也能真正享受游戏,但是他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细节,只是说AMD类似的“Lasso”项目开了个好头,是一种正确的发展方向,但还存在很多缺陷,言下之意就是用户应当等待NVIDIA更好的产品。

  其实早在半年多之前,Rene Hass就表达了对笔记本外置显卡的看好,如今则是首次确认NVIDIA正在从事相关项目。

  另外,NVIDIA GeForce桌面显卡业务总经理Ujesh Desai还谈到了与Intel之间的关系。他认为Intel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当然也是NVIDIA的竞争对手,但两家有机会走得很近,比如用于笔记本显卡智能切换的Optimus技术,他声称Intel很喜欢NVIDIA让其笔记本功耗更低、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有趣的是,NVIDIA的一位匿名人士还说过这么一句:“我们当然很怕Inte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