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3芯专业独显 ThinkPad T410i降价送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10:16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21)笔记本定位高端商务,配置上采用酷睿i3处理器搭配NVS 3100M专业版独立显卡,同时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出色的续航时间。今日,这款笔记本在商家北京宏瑞嘉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那里的最新报价为7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商家电话:400-672-1918 13910524433。

  ThinkPad T系列是旗下最高端的全商务型产品,拥有顶级的安全性和易用性。T410i系列是一款14.1寸屏幕的笔记本,屏幕比例是16:10,LED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这个机身设计的也十分轻薄,配合扩展底座的9芯电池,最长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18小时。同时T410i系列在性能上相对其他商务本也更加出色,标配的独立显卡能够很好的完成工作任务,集成显卡切换技术,能够在需要时切换至集成显卡,优化电池的使用时间。其他的主流应用功能在这款笔记本身上也基本都能找到,在实际应用中,用户更能感受到他的不同,比如静音设计,噪音消除等等,不得不承认这款笔记本真的很强悍,很适合荷包鼓鼓的商务人事购买。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21)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2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7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送ThinPad原装皮包,ThinkPad原装双肩背包,ThinkPad直营店专供光电鼠,清洁套装,纯天然键盘保护膜,另外,10月1日前购机者再送中秋国庆双节豪华礼盒一套(高档功夫茶具)。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21)

[参考价格] 7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