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短信群发利器:豌豆荚手机精灵详解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10:49
  中秋、国庆假日接踪而至,除了要利用这个时间给自己好好放个假,也是很多朋友发送短信互致问候,联络感情的好日子。每年这个时候,好多朋友都会需要到网上搜罗或搞笑或温馨的短信,然后把短信一字一字的敲到手机,最后再选择联系人群发出去……一大堆的步骤。

  今天搜狐手机给使用Android手机的网友们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管理软件——豌豆荚手机精灵,利用豌豆荚手机精灵可以很方便地群发祝福短信,请耐心听小编道来。

  小编电脑里装的是『豌豆荚手机精灵测试尝鲜版1.3』,已经装了『豌豆荚手机精灵1.0正式版』的网友要注意: 1.0正式版也不会自动更新到1.3测试尝鲜版,想尝试这个功能的网友可以到数码公社android专区下载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879719-1-1.html

  下面我们就开始体验这款软件,将手机连接到PC并打开豌豆荚手机精灵后,进入“短信”页面。可以看到豌豆荚在网上搜索到的各类短信,工作、温馨、搞笑、友情、爱情、诗词、亲情……当然还有“中秋”祝福短信,大赞!


  小编选择了一条自己喜欢的短信“名扬古今外,情溢春夏冬,从此马加鞭,定能在其中,朋友多日不见,短信祝福传送。要说幸福是啥,填好以上四空”,点击“发短信”,就可以开始发短信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