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意好礼 诺亚舟NE350中秋自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11:10
 

  中秋节到了,这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是亲人们团圆的日子,正月十五的月亮,是一年中最圆最亮的。“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用这样的诗句虽然有一点点伤感,但是我想很多身居异乡的异客们每逢过节时跟我的感受是一样的,不过还好,在北京,凡节假日,我都会到叔叔家里,算是回“家”了。

  中秋之际,大家都忙于为亲朋好友准备礼物,我要回叔叔家也不能空手,送什么呢?月饼?水果?酒?都不尽人意,年年都是这些好没新意。于是决定去商场逛逛,找找感觉。一层又一层,机械地走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学习用品区,突然想起上小学二年级的妹妹,于是就想送给妹妹一个比较有意义的礼物,叔叔婶婶肯定高兴。

  学习用品专区的服务员给我推荐了诺亚舟点读机,据她介绍,上小学的同学适合用点读机,目前有一款NE350,是分体式设计,点读机+学习机,主机点读,子机可以升级,升级后就是学习机,可以随身携带,很是方便。在功能上,NE350支持多版本小学教材同步点读,新增的同屏显示功能还可以在点读英语、语文课本时同步显示相应文本内容,学习更方便。服务员还耐心地举例而言,在英语学习中,字母音标配有详细图解;单词、课文、会话发音非常标准纯正,充分注重了小孩从小练好口语的重要性;人机可以互动对话,然后点读机可以智能评测孩子的语音,有学习有纠正,孩子变被动为主动,增强了学习的兴趣。


创意好礼  诺亚舟NE350中秋自荐

诺亚舟NE350

  诺亚舟NE350还可以全能搜索,百科、古诗词、作文、句子都可以搜索,孩子任何时间的任何疑问都可以及时解决,这样也有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课,本机还增加了其他科目的辅导,让孩子全面发展不偏科。本机还配有多部权威词典,新课标小学生多功能词典、新英汉词典、现代汉语词典、中国成语大词典等提供跨词典搜学,不用浪费时间去翻阅厚重的书本,方便快捷,对于妹妹这样的懒小孩儿再实用不过了。叔叔婶婶平时上班很少有时间跟妹妹沟通,也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关心孩子,而良好的沟通、和谐的关系是任何家庭都需要的,诺亚舟不仅在机器里设置了“家长助手”还特别添加TV—OUT电视输出功能,视频、动漫播放、学习游戏、嘿呦嘿呦大冒险等寓教于乐,全家总动员,跟爸爸妈妈一起学习一起玩,家庭关系融洽和睦。

  这款NE350只要1298元,等于买了点读机和学习机两台机器,性价比这么高,当然是送礼的最佳选择喽,买了送给妹妹,她一定喜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