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神机再次降临 HTC Desire再次到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欧版HTCDesire(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是3390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Desire是一款有着1GHz主频的Android旗舰级手机。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采用的是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整机的机身采用了磨砂材质,手感相当舒适,整机的做工细腻,显得相当高端。屏幕方面,该机采用的是3.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现在已经开始使用Super LCD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的水平,显示效果清晰,而且支持多点触控。搭载了Android 2.1版本的系统,扩展能力强大,可以使用海量的软件。1GHz的处理器效能强大,各种操作均很流畅顺利,512MB的ROM和576MB的超大RAM都为该机的流畅运行奠定了基础。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清晰。网络方面,支持WCDMA网络和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也一并支持,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G7)
主屏尺寸3.7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2G: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MHz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76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视频拍摄30fps 720×480像素 格式:3GP

编辑点评:

  HTC Desire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手机,尤其整机的性能十分彪悍,是目前Android系统之中最受关注和最有性价比的机皇之一。现在欧版最新到货,给喜欢这款机器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价比不俗,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