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银河战舰 三星I909今日北京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行货)在经销商“3G手机网”首次到货,商家给出的开卖价为6770元。配件有:双电双充、数据线、耳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是一款支持双模双待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的外观造型采用的是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非常的纤薄,还运用了钢琴烤漆的工艺,透露着奢华、时尚的气息。屏幕方面,该机装备的是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屏,分辨率为WVGA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炫丽、精细,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控。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高达1GHz处理器的支持下,性能表现相当强悍。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强大,成像出色,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是一并支持,表现全面。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图为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

三星 I909(SPhone)
主屏尺寸4.0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网络模式双模/双待
支持频段2G:GSM 900/1800/1900 2G:CDMA1X 800 3G:CDMA EVDO 8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
CPU频率1024MHz
可用空间16GB
GPS功能支持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3.0
Wi-Fi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一款新机,该机可以看做是从三星i9000衍生出来的版本,外观上几乎一模一样,而三星I909支持的是CDMA2000制式的3G网络,并且支持双模双待功能,又搭载了扩展性和娱乐性极强的Andriod智能系统,不愧是“银河战舰”,目前该机首次在北京开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SPhone电信版(I909)(行货)

  [参考价格] 6770元(带票)

  [销售商家] 3G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