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超长待机 时尚飞利浦F610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飞利浦F610(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专卖”下到货上市,报出了1398元的售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和彩壳,商家并赠送一块品牌电池和四个彩色后壳。飞利浦F610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翻盖手机。
图为飞利浦F610


  飞利浦F610采用翻盖造型设计,黑色的外形显得时尚沉稳。机身内屏为一块TFT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飞利浦F610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有配备,整机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飞利浦F610

图为飞利浦F610

飞利浦 F610
手机类型时尚手机
主屏分辨率240×320像素
主屏色彩26万色
支持频段GSM 900/1800MHz
摄像头像素200万像素
视频播放支持3GP/MPEG-4等格式
音频播放支持MP3/AAC/eAAC+/WMA等格式
Java功能支持Java 2.0
蓝牙功能支持
WAP浏览器支持
数据接口USB v2.0

编辑点评:

  飞利浦F610采用翻盖造型设计,与之前翻盖机型不同的是F610可以随意更换后壳,较为符合当下的年轻人使用。飞利浦一直以来都宣称着自己超长待机的优势,这款F610也不例外,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整机表现较为实用。今日该机到货开卖,报出了不足140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飞利浦F610(行货)

  [参考价格] 1398元

  [商家名称] 诚实青年.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