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Android手机 索尼爱立信X8到货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星座科技”下到货上市,报出了2199元的开卖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外形时尚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索尼爱立信X8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 X8(E15i)
手机类型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3.0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
主屏分辨率320×480像素
主屏色彩1600万色
支持频段GSM 850/900/1800/19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1.6
CPU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600MHz
扩展容量16GB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1+A2DP
Wi-Fi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8是介于X10和X10mini之间的一款机型,相对于外形更大的X10和造型更小的X10mini机型来说,X8在机身大小方面拥有着比较适中的把握,整机无论男女使用握持感都非常不错。在内置方面X8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进行了用户界面的二次开发,与原生的系统相比用户还需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今日该机正式开卖,报出了2199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