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全键盘 沃达丰黑莓9800降至新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沃达丰版黑莓98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万通智能手机”报出了4150元的售价,再创该机新低。9800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说明书。黑莓9800是一款采用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的智能3G手机。
图为黑莓9800


  黑莓9800采用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2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36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效果不俗。黑莓9800搭载了最新的BlackBerryOS 6.0智能操作系统,CPU主频高达624MHz,配合512MB ROM+512MB RAM,机身系统运行流畅,同时常用的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黑莓9800

图为黑莓9800

黑莓 9800(Torch)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26万色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分辨率480×360像素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6.0
CPU频率624MHz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自动对焦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滑盖全键盘的造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对于把直板全键盘一直视为经典的黑莓来说,采用此造型却是显得相当新颖,也让我们看到了黑莓在现今所做出的改变。9800除了外观上改变之外,在内置方面还搭载了最新的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主流的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今日该机沃达丰版本报出了4150元的新低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莓9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150元

  [销售商家] 中关村万通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