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何去何从 国行32G苹果iPhone 3GS售价5K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09:1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21日,32GB苹果iPhone 3GS(行货)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5980元。配件有: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贴膜。苹果iPhone3GS是一款纤薄、时尚的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苹果iPhone3GS 


  苹果iPhone 3GS采用的是直板触控的造型,外形与苹果iTouch相似,12.3mm的机身厚度也比较纤薄。该机装备了一块3.5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也比较出色。机身背后安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成像质量令人满意。该机搭载的系统为Mac OS X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也不错,常用的WIFI、GPS、蓝牙等功能更是一并支持,表现全面。
图为苹果iPhone 3GS

图为苹果iPhone 3GS


苹果 iPhone 3GS(32G)
手机制式GSM,WCDMA
主屏尺寸3.5英寸
CPU型号ARM Coretex A8
CPU频率660MHz
外观设计直板
机身颜色黑色,白色
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1+EDR
GPS功能支持
特殊功能支持焦点搜索功能 支持iTunes音乐商店接入


编辑点评

  目前苹果iPhone 4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行货的它也会在本月底上市,目前美版16GB苹果iPhone 4已经降至了5K2的价位,而据传行货售价会在4K8的价位,不过商家手中仍有不少的苹果iPhone 3GS库存量,那么,老款的苹果iPhone 3GS何去何从?

32GB苹果iPhone 3GS(行货)

  [参考价格] 5980元(带票)

  [销售商家]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