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放弃僵尸 钉子户大战拆迁队登陆Android平台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9月21日11:43
    近日,一款名为《钉子户大战拆迁队》的策略类小游戏,以“忽如春风”般的速度,迅速红爆网络,被网友们捧为今年的年度策略游戏。而从电脑版移植过来的《钉子户大战拆》已登录Android平台,喜欢的玩家不妨下载玩玩看吧。
 



  游戏画面呈现的是,一片空荡荡的工地上,一栋四层楼房在屏幕左侧,墙上写着大大的“拆”,房子共有100的生命值,如果拆迁队持续攻击,楼房生命值为0的时候,游戏就结束了。
 



  开枪。单人,高伤害。丢燃烧瓶。范围大,多人持续的小伤害。丢拖鞋。单人,中等伤害。丢杠铃。单人,高伤害并且附带大范围群体减速,但是攻击速度慢。射弹弓。单人,高速小伤害。丢爆竹。范围大多人中等伤害。

  与《植物大战僵尸》庞大的植物和僵尸族群不同,《钉子户大战拆迁队》的人员更为简洁,玩法中也有很多恶搞的成分。
 





  在可供选择的丁家人中,每人都有各自的“法宝”。“丁老爷子”端着长枪,“丁老爸”会扔燃烧瓶,“丁他妈”的杀手锏是丢拖鞋,“丁自酷”一身肌肉爱砸杠铃,“丁小小”射弹弓,“丁小妹”甩炮仗。进攻的拆迁队方面,有光着膀子、手持双刀,有身着制服手里端着铲子,有骑着钻头一路跳,有骑着自行车,还有开着大吊车甩铁球的……玩到最后,拆迁队员就如同《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中的僵尸群一样,大批大批涌来。丁家人则要赶在拆迁队将楼拆倒前尽量“消灭”对方。
 





小攻略

  丁小小最先出,站楼顶。满100出丁妈,三楼。再满100出丁爸,二楼。最后是丁自酷。然后,按照这个次序依次升级,就可以轻松过关。
 





  一定要注意速度问题。拖鞋威力不大,但是速度快。小朋友的弹弓伤害低,但是零点几秒就发出一次。所以,要折算单位时间内的伤害输出值。同时,基础伤害太低,速度快也没用。杠铃一定是要的,丁小妹鞭炮群攻后期很猛,能够迅速解围。

  生存模式无尽关卡秘笈就一句话:狂点树叶,生命值可以回升。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