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搜狐数码现场预览苹果上海香港广场新店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13:53


  200多种产品开卖

  进入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大厅之后,苹果公司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Ron Johnson详细介绍了苹果零售店的情况。从Johnson的介绍中我们得知,这家位于淮海路的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展示了苹果公司超过200种产品。

位于二楼的天才吧
位于二楼的天才吧

  Johnson说到,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在全球10个国家召开了300多家Apple Store零售店,现在中国市场马上就会有四家零售店,而且苹果计划再国内开业25家零售店。其中,位于苹果浦东的零售店是全球客流量最高的苹果零售店。

  Johnson同时也介绍了苹果公司在中国开零售店的原则,选择核心的繁华地段,同时规模较大。向上海这样,浦东、浦西这么紧的距离同时具备两家规模很大的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在全球其他地区也是很少见的,足见苹果公司目前对国内用户的重视。

Ron Johnson介绍新店的开业
Ron Johnson介绍新店的开业

  随后,负责iPod产品线的Stan NG向大家介绍了全新的iPod家族,这也是苹果公司在9月1日于旧金山正式发布的全新系列iPod产品,据Stan介绍,全新的iPod Nano和Shuffle就会在下周登陆苹果国内零售店了,全球最受欢迎的iPod Touch也会在下月正式登陆内地市场。

负责iPod产品总监Stan NG介绍全新的iPod系列产品
负责iPod产品总监Stan NG介绍全新的iPod系列产品

大家都在专心听介绍
大家都在专心听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