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N8 - 诺基亚 N8 评测,诺基亚 N8 资讯,诺基亚 N8 发布会,诺基亚 N8 图赏

诺基亚N8官方推迟上市通知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17:14

  2010年9月21日,【诺基亚官方】正式宣布,原定于9月23日将在中国发售的旗舰级新品N8手机,因官方原因推迟至十月上市。

  搜狐爱家团•搜狐数码携手苏宁电器于9月14日进行的诺基亚N8团购活动,因诺基亚N8官方的上市推迟事宜,原定的购机日期(9月23日)将同步延期,在此我们代表搜狐、苏宁电器以及诺基亚向广大亲爱的爱家团网友表示真诚的歉意!

  针对此次诺基亚的官方上市推迟事件,搜狐爱家团•搜狐数码以及苏宁电器将给予广大网友如下解决方案:

  苏宁与搜狐爱家团将继续为您保留此次团购活动的优惠政策,待N8正式上市之后,所有用户可继续凭“搜狐爱家券”前往苏宁电器购机!苏宁电器还将为此次上市推迟事件,额外加赠价值398元的诺基亚原装移动电源,每人限送1件,苏宁官方客服热线:4008365365。

  【来自诺基亚的官方申明】

  “ 我们希望诺基亚N8会为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用户体验,在这个方面我们决不妥协!N8的订单数量也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正在努力尽快提供N8,之前我们曾计划在9月底交付部分预订的手机,但是为了最佳的用户体验,我们决定再推迟几个星期。我们预计,消费者将会在10月份获得在网上提交的订单,感谢大家的信心和耐心,N8是值得等待的。”

  搜狐爱家团•搜狐数码•苏宁电器•诺基亚中国,祝所有搜狐网友,中秋节快乐!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