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点评城市印象 佳能邀您见证上海魅力新十景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1日20:25
 
  

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哈姆雷特,那么你心中的上海是什么模样的呢?从城隍庙到东方明珠,从外滩的万国建筑群到金茂大厦,从石库门到中国馆……上海这座城市,在每一个热爱它的人心中,都会有不同的风景。面对这座汇集众多视线的城市,哪里会让您驻足?哪里会让您感动?哪里才是您心中的新上海?

现在,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全程赞助,上海旅游局主办的“上海2010魅力十景”评选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评选您心中魅力新上海的平台。在9月30日之前,用户只需登陆活动官网找到能唤起您对新上海印象的作品,参与投票或者在“互动留言区”和“微博”中发表自己对参评景点的看法,就能帮助您喜爱的景点荣登“上海2010魅力十景”,与专业评委共同见证上海新十景的诞生。

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活动全程赞助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佳能经典相机。 如果您投票的十个景点都入围“上海2010魅力十景”,便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 550D机身一台。

对于参加微博活动的用户来说,每天的秒杀活动不可错过。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每天上午关注秒杀活动的广播通知,并于当天下午15:00-15:01之间参与秒杀活动,每天在该时间段内最后一名留言的用户都将获得佳能数码相机IXUS 210一台。

您心中的哈姆雷特是否也是大家心中的哈姆雷特?您所留恋的上海新景是否也是大家的留恋往返之处?对于上海这座充满魅力的国际大都市,她的一颦一笑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也许,仅仅是某个不经意角落的偶遇,您对她就早已一见钟情。心动不如行动,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评委,“上海2010魅力十景”等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