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全5000以下 中秋节酷睿i5芯独显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2日08:35
  

  今天是中秋佳节,首先要祝福各位网友阖家团圆、万事如意。由于中秋节只有三天时间,因此长途旅游还是不太现实的;更多的人还是选择在家里看看电影、睡睡懒觉或者出门购物。

  说到购物,其实现在是购买笔记本不错的时机:各大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降价的降价、送礼的送礼,都是许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的确,现在市场里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不少:比如有这么一些机器,全部采用了酷睿i5处理器、独立显卡,而它们的售价全部在5000元以下:

  推荐产品: 联想 G460A-IF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笔记本(大学生特惠)

  参考价格:4999元

  联想 G460A-IFI笔记本的外壳采用经典的黑色,顶盖拥有流畅的线条,耐磨的工程塑料材质配合膜内漾印的工艺,可以为整机提供更好的保护。联想 G460A-IFI笔记本拥有一块14英寸16:9的LED背光液晶显示屏,拥有3个USB2.0接口,标准VGA接口,RJ45,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i5芯G310M独显 联想G460本特惠4999元

联想 G460A-IFI笔记本

i5芯G310M独显 联想G460本特惠4999元

铝镁合金掌托彰显个性品位

  配置上,联想 G460A-IFI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430M双核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16:9比例,屏幕上方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512M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预装 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 G460A-IFI(大学生特惠)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网上购买赠送笔记本电脑礼包,电脑内胆包和笔记本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联想 G460A-IFI笔记本采用酷睿i5-430M处理器,主频为2.26GHz,通过睿频加速可以达到2.53GHz;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性能方面可以满足日常工作娱乐需要;新平台的使用不仅减少了机身内部的发热量,还大幅度延长了笔记本电池的续航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联想 G460A-IFI(大学生特惠)笔记本

学生特惠价格:4999元送笔记本电脑礼包,电脑内胆包和笔记本清洁套装。

购买地址:联想中国官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