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Photokina]松下饼干头14mm/2.5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2日08:39
 松下Lumix G 14mm F2.5 ASPH是一款比20mm F1.7还要轻巧的新镜头,在Photokina 2010正式发布,它可以带给Lumix G最高的机动性, 并维持小型、轻量及高画质的需求。

    Lumix G 14mm F2.5 ASPH最大光圈达到F2.5,最近对焦距离只有18cm,可以很靠近主体做拍摄,达成强调远近的广角镜头感觉,在M4/3系统上,这个镜头相当于传统相机的28mm等效焦长。也因为F2.5的大光圈, 这个镜头也适合在微光、室内的环境做拍摄。

官方样片

    Lumix G 14mm F2.5 ASPH使用5组6枚镜片,含有非球面镜3枚,用料看来实在,MTF表现也不俗。光圈的叶片则为7片的设计。它的滤镜口径同样为46mm, 镜身大小为55.5mm×20.5mm, 重量只有55g。在定价方面,14mm F2.5饼干镜的官方价格约在49875日币左右,折合人民币不足4000元(实际售价会低得多),比20mm F1.7低一些,松下预计在10月8日即会开始发售这个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