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史上最贵徕卡M9 钛合金限量版惊艳亮相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2日08:46
  
就在各大数码相机厂商在Photokina上频频发布新品的时候,徕卡却带着一款奢侈品来了。徕卡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推出一款全宇宙限量500台的徕卡旁轴数码相机M9。而最主要的特色就是该款M9的机身几乎全部使用钛金属打造。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师也使用奥迪豪华汽车内饰所采用的皮革,为这台限量版的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精心的设计了一条“独特”的腕带。整个套装内还包括一颗35mm Summilux f/1.4镜头和遮光罩。

只能说来听听

▲天价?绝对是抢钱

只能说来听听

▲徕卡抢钱来了,根本不给别人机会

只能说来听听

▲大众集团的设计师就做了一条腕带

  最关键的是这台只有500台的徕卡 M9究竟要卖多少钱?根据可靠消息表明,这台钛金限量版M9售价22000欧元。也就是说,按照现在的汇率核算,足足超过了19万人民币。够买14个D700,13个无敌兔,6个D3S,5个小马四......

只能说来听听

▲造型改变了不少

只能说来听听

▲19万多元的相机!!!

  不过这款限量版的M9并非因为价格而成为神物,外形的改变,华而不实的修饰,是的这台M9失去了相机的本质,更像是一件奢侈品,只能摆着。看来,徕卡此举更多是为了迎合品牌与品牌间的所谓战略合作,至于产品的实用性似乎并未考虑太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