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60D单反相机频道 > 最新新闻

中端单反新起点 佳能60D单反相机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2日08:53
  

五、佳能60D实拍样张分析

1、看细节

  论细节,佳能60D的1800万像素CMOS在低感光度的情况下是相当优秀的,尽管搭配拍摄的仅仅是套机镜头,但配合镜头的最佳光圈拍摄,画面的细节仍然相当可观。部分机身直出JPG文件大小甚至超过了10MB。

2、看色彩

  色彩方面,不得不说的是佳能60D默认设置过于保守,颜色偏淡。如果不想在后期处理上多花时间,就需要在拍摄前好好调节照片风格。在拍摄样张时,我大部分采用了风光照片风格,以获得较为鲜艳的色彩。

3、看高感光

  在高感光度拍摄方面,佳能60D在开启高ISO降噪后表现不错,标准强度的降噪,并没有磨去太多画面细节,尽管是ISO 3200,画面可用性仍然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