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Photokina:佳能60D展示 新款长焦镜头亮相

佳能展台
2/17

佳能展台

2010年09月22日09:4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世界影像博览会,即PhotoKina2010展会于9月21-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大幕。佳能这次在会上除了发表公布了很多新型相机以外,还在镜头上大作文章。除了上篇我们告知大家的8-15mm超级鱼眼变焦镜头外,这次在长焦上佳能也动足了脑经和技术。与其更着推出的有300mm 和400mm F2.8的升级版本定焦镜头。新的镜头组提高了稳定性能和成像使得这两款超级定焦头无论在颜色上还是成像解析度上都上了个台阶。

  预知这次佳能还在开发最新的长焦定焦镜头,从相关消息了解到佳能还在开发两款500mm和600mm F4的定焦镜头。据悉8-15mm鱼眼镜头预计在明年1月份推出。(时间仅供参考)另外关于这两款超级镜头的300mm和400mm F2.8的售价预计在00和000美金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