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Photokina:富士APS-C复古相机X100亮相

富士展台
2/17

富士展台

2010年09月22日09:5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世界影像博览会,即PhotoKina2010展会于9月21-2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大幕。富士在展会上发布了APS-C复古相机X100,富士特别为X100研制了一套成像系统,核心的感光元件采用一块全新研制的APS-C幅面1230万有效像素的EXR CMOS,与其搭配的镜头也是全新研发的富士龙23mm/f2(等效135规格35mm)高品质镜头。

  X100的EXR CMOS具有更好的像素开口率,能够更好的收集镜头入射光线,富士称这块APS-C幅面的EXR CMOS具有非常好的高感噪点控制能力和动态范围。X100的感光度从ISO 20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6400,扩展模式下可以达到ISO 100-12800。这块EXR CMOS并没有结合之前F305EXR采用的Hybrid AF对焦系统,仍为传统的对比度检测对焦,不过富士宣称其为高速对比度检测AF(High-speed contrast AF),我们也应对其表现充满信心。

  另外,富士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第二代三维体系。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