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2010 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 > 最新产品

2010Photokina:宾得展台新机辈出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22日10:09
 

这次举世瞩目的德国2010 Photokina已经在德国科隆顺利进行中了,宾得作为后来居上的大型相机生产厂商在这次展览上也有不少新机出现在这次展会上,其中包括我们大家熟知的宾得120画幅的645D和Optio RS1000,另外还有我们知道的K-5旗舰型相机。展会上我们还可以看见K-X系列的单反相机都逐个在展会中一一亮相。

Photokina对于每个厂商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展示和凸显实力的盛会。除了我们可以看到以后即将或者已经发布的新机以外还有那些形形色色的外设和配件,可以说Photokina是一个高新技术数码相机产品的博览会。我们从中可以看到许许多多不一样,特别的东西。真可谓让我大饱眼福。来我们一起看下宾得展台在Photokina上的精彩。

宾得这次规模不算小,无论从卡片相机还是旗舰级单反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可见宾得如今从消费级市场到专业市场的转变之快,更突出了宾得如今在相机业界的地位让人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