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独家首测:联通版iPhone 4网络信号 没有任何问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2日21:22
 

  【搜狐数码】北京时间2010年9月25日,中国联通将在国内正式发售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合约机,届时,中国联通将首先给预约成功的用户提供iPhone 4手机。距离中国联通iPhone 4正式发售还有3天,现在搜狐数码独家拿到一台中国联通iPhone 4合约机,针对用户非常关心的iPhone 4手持信号问题,我们专门进行了测试。

  测试使用的是中国联通的186号码手机卡,所在地信号在4~5格。首先我们用一个很放松的姿势握持iPhone 4,没有接触到手机的侧边,信号为4格。

放松的握持姿势
放松的握持姿势

  接着我们用一个比较自然的单手握持状态拿着,信号没有衰减。

自然握持姿势
自然握持姿势

  之后我们改为单手紧握姿势,信号依然没有什么变化,保持在4格。

单手紧握姿势
单手紧握姿势

  最后,我们用一个单手紧握的姿势来考验iPhone 4,信号指示状态依然没有什么变化。通过这样一个简单的测试,说明苹果iPhone 4的信号问题并没有之前报道的那么严重。

双手紧握姿势
双手紧握姿势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