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iPhone 4中国版抢先评测 毫不缩水的超级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3日00:00

  【搜狐数码消息】 9月25日,苹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机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在全国4家Apple Store零售店和联通的渠道同时展开销售。搜狐数码有幸拿到了一台中国版的iPhone 4进行体验和测试。提前两天告诉您iPhone 4的“中国味道”。



  6月7日发布,6月24日美国上市,7月30日中国香港上市……iPhone 4的每一个脚步都牵引着大量用户的关注。最近有关行货iPhone 4的消息基本每天都占据着搜狐IT和数码频道的重点位置,而用户们期待的热情更是高涨,仿佛都纂紧了钱包等着9月25日正式发售的那一刻,让水货不停掉价。

  从第一台iPhone于2007年诞生开始,这个系列产品就在改变我们对手机的认识和期待。从最初单纯的通话、短信功能,到现在随时上网、收邮件、导航、看书……与其实说是我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多,还不如说是像iPhone这样的智能手机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

  与深爱苹果的朋友甚至苹果内部的员工聊天,他们都认为iPhone 4是iPhone诞生以来迈出的最重大的一步。确实,与上几代产品相比,iPhone 4有了全新的外观、更高精度的液晶屏屏、高分辨率相机,更重要的是,它对用户行为方式的影响可能会更直接、更深远,代表着智能手机发展的重要方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