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2.2版系统 HTC C网新机Lexikon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3日09:09
 

在HTC针对欧洲市场连续发布Desire HD和Desire Z两款GSM网络智能手机以后,似乎并未忘记CDMA网络的用户。近日HTC一款新机Lexikon在网络上曝光。

Lexikon拥有与T-Mobile版G2和Desire Z相类似的规格,将会由Verizon无线负责发售。

该机内置高通MSM 7630芯片,频率为800MHz。Lexikon配有一块3.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拥有4GB机身存储空间和512RAM空间。这款新机将会安装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和HTC Sense用户界面,机身背部配有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QWERTY全键盘。

键盘的存在让Lexikon可以看作是G2的CDMA版本。虽然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与G2和Desire使用的MSM 7230芯片型号不一样,是一个新的MSM 7630,实际上只是将支持的网络进行了更改,没有做出其他改动。

目前还没有Lexikon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信息。

2.2版系统 HTC C网新机Lexikon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