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最低价只要499元 六款实用型GT240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3日09:22


■ 冰龙散热器+DDR5 超强GT240批量到

  编辑点评:映众(Inno3D)GT240冰龙版搭配了效果不错的热管散热器,并且该显卡采用了公版PCB设计,拥有豪华的品质。目前该显卡定位在599元,为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映众 GT240冰龙版采用最新的40nm工艺制程,核心研发代号为GT215,它采用了DirectX 10.1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没有了传统意义上渲染管线的概念,统一称为单一的Streaming Processor单元。该显卡内建96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完全支持DirectX 10.1与Shader Moder 4.1技术。


杂牌显卡没法活 AIC热管GT240仅售699元

映众 GT240冰龙版

杂牌显卡没法活 AIC热管GT240仅售699元

显卡供电

  供电方面,映众 GT240冰龙版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模块,该显卡采用了全固态电容,保证了显卡长期稳定的运行。

杂牌显卡没法活 AIC热管GT240仅售699元

显卡散热器

  散热方面,映众 GT240冰龙版使用了冰龙版热管散热器,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散热效果。

杂牌显卡没法活 AIC热管GT240仅售699元

显存颗粒

  显存方面,映众 GT240冰龙版搭载了三星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B/128Bit的显存规格,该显卡默认频率为630/3600MHz。

杂牌显卡没法活 AIC热管GT240仅售699元

输出接口

  输出方面,映众 GT240冰龙版提供了VGA+DVI+HDMI接口组合,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加上板载独立的RAMDAC与TMDS模块,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

    映众 GT240冰龙版
  [市场售价] 599元

  总结:对于喜欢高品质GT240的用户而言,映众 GT240冰龙版不仅使用了公版设计,其热管散热器和GDDR5显存的搭配提供不俗的选择。针对喜欢低价产品的用户来说,小影霸 GF4盘古版和北影 GT240 512M 阿波罗D3售价均为499元,综合性价比表现不错。另外,艾尔莎GT240飓风、精雷 GT240-512D5和鑫益嘉 魔魂GT240 D5 TC1024M龙腾版均是GDDR5显存版产品,在性能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