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限量5000部 三星Galaxy S Aveda特别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3日09:26
    三星的这款Galaxy S不但以各种变身的形式销售到全球各地,现在更是有足够的精力去推出各种限量级方向的特别版本。日前,化妆品品牌Aveda联合三星公司推出了Galaxy S这款智能旗舰的特别版本,粉色的机身显然是专供女性用户了,据了解,这次的特别版本只销售5000部,它被命名为Galaxy S Femme Aveda手机。

    虽然是只售出5000部的限量版,但是内置的功能却增加了一些关于美容产品的信息,预先安装的Aveda应用程序。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

    三星Galaxy S的型号为GT-I9000,采用直板设计,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搭载Android2.1版本的最新系统,配备4.0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采用了1GHz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屏幕能够支持mDNIe移动数字图像引擎技术,能提供更清晰的图像显示能力和灵敏的触摸反应。这款手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16GB,内置Swype滑动式输入法,支持查看和编辑微软Office 2007文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