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重输入S40手机 诺基亚C3-01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3日09:27


诺基亚 C3-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真机多图(一)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3日 说来也怪,这款型号为C3-01的手机更像是继X3-02之后推出的一款新品,本月中旬,这款手机正式发布,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采用全铝合金设计的S40手机将会支持触控屏和数字键两种不同的输入方式。日前,瘾科技率先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对这款入门实用手机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来仔细看清一下。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 C3-01配备了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QVGA分辨率和提供了触控操作及手写功能。外壳为超薄的100%不锈钢材质,轻盈小巧,纤薄时尚。这款手机将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连拍模式和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等功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