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3G速捷友来友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3日09:31


功能样式随意改 多重设置变化多多

    通过改变设置,你可以把索尼爱立信J108i从一款环保概念手机改变成一款时尚潮流手机。

 
 

索尼爱立信J108i菜单

    首先,我们从菜单开始说起。你可以通过设置,将你的菜单表进行3种模式的更换,包括常用的十二宫格、旋转及单图标样式,3种模式全部采用3D图标,在选定过程中还会拥有动态效果。而且,你还可以通过数字键进行快速选择,以十二宫格菜单样式为例,从键盘“1”到右下角的“#”都与菜单中的12个功能相互对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索尼爱立信J108i背景及主题

    很多朋友可能已经感觉索尼爱立信J108i的界面样式较素,其实这是因为我在测试时为了突出它环保主题的特点所采用的主题及背景样式,你可以通过设置,选择非常现代的主题及背景来美化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