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J108i评测 3G速捷友来友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3日09:31


标准耳机接口 随时享受影音乐趣

    既然索尼爱立信J108i定位为年轻人的时尚用品,那么它一定具有较强的影音娱乐功能,下面咱们来一起体验一下它的娱乐魅力。

索尼爱立信J108i耳机接口

索尼爱立信J108i音量控制按键

    索尼爱立信J108i采用了最常用的3.5mm耳机接口,并且在机身右侧提供音量快速调整按键,为你的影音娱乐做好了充分准备。

 

多媒体功能表

 

音乐播放功能

    虽然不是索尼爱立信“W”系列的音乐手机,但J108i得音乐播放功能也相当强大。索尼爱立信J108i包括多种音乐展现方式,比如艺术家、曲目等,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找到自己喜爱的歌曲。结合之前提到的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相信索尼爱立信J108i的音乐功能已经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索尼爱立信J108i视频功能

横向视频播放功能

    索尼爱立信J108i视频播放功能比较中规中矩,唯一特色是支持横竖屏播放调整,也正是这个特色,让人感觉实际使用过程中横竖屏切换比较麻烦,不够人性化。

 

索尼爱立信J108i游戏

    索尼爱立信J108i内置了一款叫做“QuadraPop”(音符泡泡)的小游戏,其实就是一款参照俄罗斯方块创制的游戏。游戏本身想要表达的就是轻松的游戏以及出色的音乐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