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精致时尚!汉王6吋电纸书F30高性价比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24日06:21
    汉王F30是一款配置全键盘,6英寸E-Ink显示屏的电纸书产品,F30外观精致,功能全面,价位适中。目前,汉王F30电纸书报价1880元。

  汉王F30配置6英寸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600,16级灰阶。机身尺寸133.2×204×10.4mm,重约260g。白色外观颜色,机身四角与边缘均采用了圆润处理,令整机在视觉上显得小巧与时尚。
  汉王F30支持HEB、EPUB、TXT、HTXT、DOC、HTML、PDF多种文本格式;JPG、PNG、BMP、GIF、TIF等图片格式以及MP3、WAV、WMA三种音频格式。标配4GB SD卡,最高支持32GB。配备1500mAh锂电池,预装2300余册电子书,并内置字典,具备查询功能。

  这款电纸书采用了全新硬件平台,处理速度有显著提高,翻页与刷新速度更快,为读者提供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

  F30配置6吋屏,全键盘,还有着全面的阅读功能,1880元的售价也有一定的优势,是一款值得关注的电纸书。

  汉王(HW) F30

  [参考价格] 1880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